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晋江职校:警校携手 共建平安校园

发表时间: 2018-03-14 11:28: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预防校园内违法犯罪的发生,强化校园阵地管理,312日,晋江职校法制副校长、金井派出所教导员蔡士达到校进行走访,受到刘晓斌校长和黄源华书记的热情接待。

  交流中,蔡士达同志向学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日常安全管理、治安、消防管理、安全保卫、物防技防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校园安全问题与校领导进行了深入、详细的探讨,对学校内部安全保卫工作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蔡士达同志表示,派出所将继续推进“金盾护学”工作,加大警力投入,做好护学岗和巡逻力度,联合交警加大无证驾驶机动车辆的管控盘查,切实将校园及周边治安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积极推进校园安保工作开展,加强校园治安防范,严厉打击侵校涉校的各类案件,通过警校联手,扎实有效的开展好各项工作,让学生放心,家长安心,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