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青阳教育办:凤垵党小组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式”党员

发表时间: 2018-03-12 17:28: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39日,是青阳街道凤垵党小组凤翔科普志愿服务队成立一周年的纪念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凤翔科普志愿服务队邀请泉州“一元公益”入校园,联合开展公益服务进校园、进社区活动。

  本次活动在凤垵党小组组长吴校长凤翔科普志愿服务队成立一周年的总结性致辞中拉开帷幕。活动面向学校全体家长、师生。公益服务项目为一元理发、免费义诊、师生清洁社区及校园周边环境、绿化校园。党小组将活动所筹集的一元理发款悉数交至“泉州一元公益”团队负责人手中,用来今后扶持需要帮助的人。

  据悉,凤垵党小组凤翔科普志愿服务队自201739日成立以来,先后策划或参加了十多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如成立了晋江市首个全国课后示范服务点、自发组织一场募捐活动,接力“圆梦公益”志愿服务队队员叶光明同志、晋江五店市元宵佳节期间,先后5人次到五店市帮忙整理花灯.....服务队致力于微心愿、关爱贫困学生、无偿献血、科普宣传、心理辅导等各项公益活动。

  学雷锋行动,不在一朝一夕,在于长期点滴的坚持。凤垵党小组凤翔科普志愿服务队的队伍正在不断长大,从原来的7位党员教师志愿者到如今全校师生、家长共同参与。志愿服务队也将在接下来的每一年里,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以志愿服务精神为宗旨,扎实开展志愿活动。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执着致力于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