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青阳教育办:各校(园)组织观看“生命至上、科学救援”主题公益广告

发表时间: 2018-03-08 10:23:00 来源:晋江教育
字体:[][][] [打印][关闭]
 

  近日,青阳教育办各校(园)教职工、家长手机上都收到了一个“安全至上,科学救援”主题公益广告片,短短45秒的小视频,给广大教职工、家长和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应急救援安全教育课。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增强社会公众应急意识和应急技能,杜绝盲目施救,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组织制作了“生命至上、科学救援”主题公益广告片。青阳教育办各校(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安全救援工作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利用家校通、微信群、学校微信平台等新媒体,第一时间组织广大教职工、家长、学生进行观看,并利用多媒体大屏幕“生命至上、科学救援”对主题公益广告片进行滚动播放,让师生、家长对“生命至上、科学救援”的理念声声入耳,牢记在心,时刻警钟长鸣,更好地提升应急救援准备与应急救援处置能力。

  近年来,青阳教育办各校(园)认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通过开展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反恐防暴演练、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处理等专项事故应急预案演练活动,增强了教职工、家长、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教职工、家长、学生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切实提高安全技术素质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