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永和中学:举行2018年春开学典礼暨“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 2018-03-08 10:21:00 来源:中国晋江
字体:[][][] [打印][关闭]

  2018年3月5日上午,永和中学全体师生精神抖擞地整齐地汇聚在操场。随着进行曲的结束,永和中学2018年春开学典礼暨“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拉开帷幕。

  本次开学典礼由叶明瑜副校长主持。在嘹亮的国歌中,师生们正式迎来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2018年春季。升旗仪式后,傅灿辉校长向全体师生逐一介绍学校新的领导班子成员并代表学校为新学期典礼致辞,他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全体师生在上一学期中表现出的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并对新的一年提出了几点期望:1.开好局,起好步;2.爱生命,讲安全;3.改陋习,勤钻研;4.健身心,提素养;5.讲文明,懂礼仪;6、显个性,展风采。最后强调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2018年新征程中继续谱写永中的新篇章。随后学生代表宣读“学雷锋”倡议书,永和中学“学雷锋活动月”正式启动。

  整个典礼过程热烈、庄重,掌声不断,全体师生燃起了新学期昂扬斗志的火焰,他们相信:在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下,永和中学将赢来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