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公布 晋江平山中学上榜

发表时间: 2018-02-24 09:08: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2月24日讯 日前,教育部综合认定北京大学等4382所学校为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泉州共21所学校上榜,晋江市平山中学榜上有名。

  晋江市平山中学创办于1989年秋季。多年来,学校大力开展国防教育,创建了具有平山特色的学生自主管理模式。该校在各年级挑选品学兼优的学生组建国防绿中队,坚持开展军民共建精神文明活动、社会服务、志愿活动及征兵宣传等活动。曾获“福建省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先进单位”“泉州市国防教育示范校”等诸多荣誉称号。

  据悉,教育部在“十三五”期间将有计划有步骤地持续开展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的认定公布工作,建立健全特色学校带动学校国防教育全面发展的有效机制,实施扶持项目,统筹多方资源,继续推动和支持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建设。

  (记者_陈海勇)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