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晋江今年将新增5个儿童之家四点钟学校试点

发表时间: 2018-02-08 09:31: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2月8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儿童之家四点钟学校项目2017年度汇报会召开。与会人员先后实地考察了竹园社区四点钟学校和安踏公司四点钟学校,并听取项目工作汇报。

  记者了解到,晋江市儿童之家四点钟学校项目于2013年4月正式启动,服务内容包括“学习乐园”课后四点班、“童心大本营”周末工作坊和暑(寒)假夏(冬)令营三大模块。该服务由政府买单,学员家长无须支付任何费用就可以享受服务。

  2017年,该项目被纳入晋江市“为民办实事”项目,并从2017年起连续4年每年新增5个试点,将项目延伸到新领域,如安踏(中国)有限公司、市直机关等,试点单位由原有的15个增至20个。截至去年12月31日,2017年晋江市儿童之家四点钟学校共为1513名小学生免费提供了课业辅导、兴趣培养和成长教育等专业服务,服务超十万余人次。

  (记者_林心怡)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