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新塘街道杏田小学纪念建校100周年 杏田中心幼儿园建设募集资金850万

发表时间: 2017-12-06 10:07: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12月6日讯 3日上午,晋江市新塘街道杏田小学建校100周年纪念大会暨杏田中心幼儿园建设资金捐赠仪式在杏田小学礼堂举行。晋江市领导吴忠刘、黄少伟出席活动。

  现场,近千名来自海内外的乡亲和社会各界人士齐聚杏田小学,共同为母校庆祝百年华诞。捐赠仪式上,杏田中心幼儿园建设工程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捐款共计850万元,其中旅菲乡贤王百寿老人捐款300万元。

  据介绍,杏田小学创建于1917年,一百年的薪火相传,杏田小学培育了一批又一批合格的学生,不少校友已成为社会的名流贤达。如今,杏田小学以“关注每个孩子的成长”作为学校的办学理念,并初步形成学校的办学特色,先后获得“泉州市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平安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实验学校”等先进荣誉称号。

  “杏田小学将继续坚持改革创新,秉承优良的校风,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不断深化教育改革,把杏田小学建设成福建省乃至全国的名校。”杏田小学教育基金促进会会长、旅菲乡贤王百寿表示。

  为庆祝杏田小学建校百年,12月1日至5日,杏田社区还举行了企业篮球公开赛,冠军队伍可获得3万元的资金奖励。

  (记者_柯明娇)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