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成立

发表时间: 2017-12-06 09:47: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一园四区 可提供优质学位1440个 

  晋江新闻网12月6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成立暨校董会授牌仪式举行。晋江市领导陈晋永、曾献礼、王海飞等出席活动。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晋江学前教育均衡发展,促进区域内学前教育保教质量整体提升,近日,晋江市教育局同意组建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晋江第三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设竹园、竹晖、桂山、中奥等四个园区,四个园区“统一机构(代码)、统一法人、统一师资、统一管理”,实行“一块牌子、一套班子、四个园区、分片管理”的紧密型集团化管理模式。

  2001年9月,晋江市竹园幼儿园迈出了办学的第一步。十六年耕耘,硕果累累,一园四区格局初定。该园也从办园初期2个班、50多名孩子、16名教职员工,发展到如今28个班、911名孩子、136名教职员工。四个园区全部投用后,共有43个教学班,可提供优质学位1440个。

  “我们全体员工将同舟共济,不断探索集团化办园背景下的管理模式,努力办好每一个园区,提供优质均衡的教育资源,更好地服务片区群众。”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园长陈白鹭说。

  (记者_陈海勇 通讯员_许心心)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