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养正中心小学建校110周年 新校区建设获捐超4000万

发表时间: 2017-11-29 09:28: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11月29日讯 晋江安海养正中心小学建校110周年纪念大会、养正小学校友会第五届理监事就职暨延龄教学楼落成典礼洎新校区建设捐赠仪式昨日在养正中心小学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家荣,晋江市领导陈晋永、黄文福、黄少伟等出席活动。

  据了解,养正中心小学新校区建设工程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捐款超过4000万元。与会领导先后上台,为捐赠代表颁发纪念牌匾。新当选的养正小学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赖新达、理事长柯金鐤也先后上台致辞。

  在大会上,晋江市委副书记陈晋永表示,作为历史名镇、教育重镇的安海,文化底蕴深厚,教育事业发达,培育了一批享有盛誉的名校,养正中心小学就是其中的代表。希望学校以110周年校庆为契机,凝心聚力、传承创新、乘势而上,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注重内涵建设,走特色品牌办学之路,为晋江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晋江教育事业发展,关心关注晋江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助力晋江再谱新篇。

  据悉,养正中心小学创办于1907年,110年来培养了近3万名优秀学子,校友遍布海内外。“感恩历史厚重的馈赠,致敬养正画卷中所有的奉献者。在新的历史起点,学校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严、勤、诚、正的精神风骨,坚定不移地弘扬和践行立德树人、有教无类、因材施教,不断演绎‘生命和学问同无疆’的核心内涵。”养正中心小学校长姚建安表示。

  (记者_张之杰 张志耐)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