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罗山教育办:梧垵小学举行八七届校友奖学基金会颁奖仪式

发表时间: 2017-09-25 17:35: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9月23日,罗山街道梧垵小学少先队室里暖流涌动,捂热了在场每个人的心。在这里,正在举行梧垵小学八七届奖学基金会颁奖仪式,受表彰的是梧垵小学2017届优秀毕业生。

  几位优秀毕业生在父母的陪伴下,早早地来到了学校。会上,校长代表学校向八七届校友表达了感谢,感谢他们有着回馈母校,热心教育的情怀!身为班主任的陈老师,逐个回忆了孩子们的个性特点、在校表现,简洁贴切,令人顿生“知生者,莫如师”的感叹!肖老师作为语文老师,在会上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期许,希望孩子们能承载着校友们的关爱、校长的期盼、老师的牵挂,在学习的道路上,砥砺前行。随后,校友代表向这些优秀的孩子颁发了奖学金,孩子们怀着紧张激动的心情发表了获奖感言,话语朴实真诚,表达了对校友们、校长、老师、父母的感谢!

  作为从梧垵小学毕业出去的学生,却始终心怀感恩,回校支持教育事业,八七届校友们的赤子之心,值得大家为他们点赞!  

  

  

(来源:罗山教育办)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