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安海教委办: “推进残疾预防,建设健康中国”——安海各校开展首个“残疾预防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9-15 11:24:00 来源: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残疾风险伴随每个人,残疾预防与个人健康、家庭幸福、经济社会发展息息相关。2017年6月,由国务院批准将每年8月25日设立为残疾预防日。为了使学生与家长重视残疾预防,关爱生命健康,近日,安海各校开展了“推进残疾预防,建设健康中国”首个“残疾预防日”活动。

  学校充分利用校园广播站、LED显示屏等宣传手段宣传“推进残疾预防,建设健康中国”首个“残疾预防日”的活动内容和预防残疾的相关文件;利用大课间期间做活动倡议,倡议同学们,不仅要有预防残疾的意识,还要多学习一些健康常识和灾害逃生、自救互救等残疾预防知识,要践行文明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要像预防疾病一样,来预防残疾;各中队利用中队课时间开展以“推进残疾预防,建设健康中国”为主题的班队课,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让学生体验残疾人的日常、观看央视《焦点访谈》关于预防残疾的特辑。

  “推进残疾预防,建设健康中国”,通过开展首个“残疾预防日”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在健康快乐中茁壮成长!

 

(来源:安海教委办)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