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陈埭镇青少年宫举办少年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 2017-08-21 09:14: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歌唱、舞蹈、武术、器乐演奏、手工展、书法展......18日,在陈埭镇青少年宫,一场主题为“迎十九大,放飞童心”为主题的文艺汇演迎来给近百名少年儿童搭建了一次展示才艺的舞台。

  参加当天的汇演演出的孩子们大都数来自陈埭镇青少宫的暑期培训班学生,孩子们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和作品赢得了场下观众的喝彩。“这样一个平台,能够让孩子学到更多才艺,发挥更多潜。”看着自己的孩子能够在舞台上施展才华,场下的一位家长如是说。

  “陈埭镇青少年宫是文化思想道德建设的中流砥柱,也是陈埭镇弘扬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渠道。”陈埭镇相关党政领导表示,陈埭镇青少年宫于去年年初重新完成装修,并开办多个以公益为主的兴趣班、培训班,教陈埭的中小学生学习各类才艺,同时,也为学生们创造了一个优质的文化活动交流平台,让他们得以在这里快乐地进行学习,拓展自己的视野,度过更有意义的课外时间,成长为更有理想的青年。据介绍,陈埭青少年宫的兴趣班有各种才艺门类33种,学生班级88个,招收的学生1260人次。此外,为了让更多孩子能够学习到更多才艺,有更多的平台展示自己的才能,今年3月,陈埭成立了青少年儿童艺术团,助力陈埭的文艺事业再上新台阶。

  (记者_王诗伟 通讯员 颜学瑜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