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潘径中学:精心迎检 提升学校办学层次

发表时间: 2017-08-14 15:35: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我校经过几个月的精心准备,810日,晋江市教育局中教科负责人吴扬加带领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建设评估验收专家组及中教科全体成员,莅临我校开展实地核查及指导工作。 

  专家组领导一行在听取了蔡安源书记脱稿陈述学校工作亮点、薄弱环节、提升计划的汇报后,围绕评估标准的六项管理职责进行提问,由书记独立答辩。随后,专家组成员通过实地查看校园环境、各功能室、学生宿舍、食堂等硬件设施;详细查阅各种软件材料;对部分教师、家长进行座谈、网上问卷调查等形式对学校的管理标准化创建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核查。 

  下午,专家组分别对六项管理职责的核查情况进行反馈,在肯定做法与效果、指出不足的同时客观、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学校能充分发挥集团化办学的优势、做足做强课本剧、德育工作特色,补足校本课程这个短板,在精细化、专业化、课程化、现代化上下功夫,努力建设现代学校。蔡安源书记代表学校感谢专家组牺牲暑假时间,对学校创建“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工作的关心与指导。学校将针对专家组核查出的不足列出清单,认真加以整改,以更加精准化意识迎接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评估验收工作。  

    

      

(来源:潘径中学)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