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晋兴职校:荣获2017年福建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发表时间: 2017-08-11 16:17: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2017年福建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晋兴职校《“多专业联合实训公司模式”在中职实训教学改革中的实践探究》项目荣获2017年福建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名列全省中等职业教育成果第4名、泉州地区第1名。据悉,本次共有高职、成教、中职三个类别165个申报项目通过形式审查进入省级评选,经过现场答辩、评审和综合评定,我校选送的项目能在众多高校参与评选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 

  近年来,晋兴职校积极实施教育教学改革,依托学校主干专业,对接市场需求,推行多专业联合实训,在校园内开设晋兴食品模拟公司,为学生提供实践与创业的平台。晋兴食品模拟公司管理实行总经理负责制,下设中心部、生产部、包装部、财务部、销售部、物流部、广告部、电子商务部、采购部等9个部门,部门经理分别从食品专业、中餐烹饪专业、印包专业、财会专业、物流专业、广告专业、电子商务专业等7个专业的学生中择优聘任,部门“员工”则从相关专业的学生中根据需求分组轮流上班,完成公司产品的研发、生产、包装、推介、广告、销售、配送、采购、核算等任务,该模式是省内首创,也是我校实训教学改革创新实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举措。

(来源:晋兴职校)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