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安海教委办:举行青年教师优秀教学反思评比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8-11 16:06: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为鼓励青年教师用先进理念指导教学实践并进行理性思考,学会在实践中自觉调整和改进教学行动,推动教师从经验型教师成长为科研型教师,切实提升安海镇镇教师专业化水平,提高教学质量,8月10日,安海教委办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反思笔记评比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教学反思60篇,经评委公平、公正评选,共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0名。 

  据悉,安海镇青年教师优秀教学反思评比已连续开展了3届,这一活动是安海镇敦促适岗期教师迅速成长的举措之一,此活动旨在促进广大青年教师养成撰写教学反思笔记的习惯,同时,为了加快适岗期教师成长的步伐,安海镇还通过期初业务培训、师徒结对、课标(指南)知识测试、粉笔字基本功比赛、适岗期考核、素质汇报课、教学反思评比以及小荷论坛等多措并举敦促适岗期教师迅速成长。   

  

(来源:安海教委办)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