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青阳教育办:开展“牙签弩”玩具专项整治“回头看”行动

发表时间: 2017-08-11 16:04: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为落实《晋江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牙签弩”等危险玩具清查整治的通知》(晋综治办〔201721号)要求,保障我市广大学生暑期人身安全。近青阳教育办结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再次联合街道综治办、派出所、行政执法、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组织开展“牙签弩”玩具专项整治“回头看”行动。 

  检查组对辖区内中小学校园周边及地下商业街的各个文具店、玩具店是否存在经营“牙签弩”等危险性玩具情况进行地毯式再次排查,未发现有售卖“牙签弩”的现象。检查组要求各个商家要严格遵照相关法律法规,不准购进对未成年人人身安全有危害的玩具及相关物品。 

  据悉,青阳教育办将定期利用微信群、校讯通等家校联系渠道,提醒广大家长监督教育好自己的孩子,禁止购买使用“牙签弩”等带攻击性危险玩具,确保预防学生暑假安全事故的发生。    

  

(来源:青阳教育办)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