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关爱青少年儿童”晚会昨在晋江举行

发表时间: 2017-08-07 09:21: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8月7日讯 昨晚,由晋江团市委和陈埭少年宫联合主办的“关爱青少年儿童”亲子教育文化宣传晚会在五店市传统街区举行。昨日傍晚时分,小朋友们轮番上台暖场,钢琴、古筝、电子鼓、街舞表演吸引了许多纳凉游玩的市民。

  舞台一旁还有丰富的体验活动,“香喷喷”的3D画饼体验区吸引了最多家长和孩子。画饼机自动挤出一条条细线,一圈圈缠绕着拼成各种形状。据该区域负责人庄妮娜园长介绍,只要上传想要的图形图片,3D画饼就可以画出任意形状的饼。

  夜幕降临,五店市更加凉爽,古朴的舞台响起了激昂的电子鼓表演,小演员挺直小小的身板坐在鼓架旁,表演得有模有样。钢琴四手连弹、小提琴合奏等精彩表演也赢得台下阵阵掌声,还激起不少小朋友心底的钢琴热,直呼“我也要学钢琴”。

  “这次的晚会和亲子活动都是为了加深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互动,让家长更多地了解和参与孩子的学习和成长。避免家长因不了解孩子,而在孩子的兴趣培养方面随波逐流,选择不合适的方向。”活动承办方相关负责人丁梅琼说。

  (记者_叶许意 文图)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