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晋江五小:举行“和木楼”建设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 2017-06-23 11:27: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622日,晋江市第五实验小学举行“和木楼”建设启动仪式。晋江市委常委、陈埭镇党委书记潘子良,晋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志强,晋江市安踏集团荣誉董事长丁和木,晋江市教育局副局长、教育系统党委书记、主任科员蔡惠琼等领导嘉宾出席。仪式由陈埭镇人民政府镇长庄垂生主持。 

  仪式上,安踏荣誉董事长丁和木先生在发言中说,晋江五小发展迅速、成效显著,但是缺少举办大型室内活动的场所,制约着学校的进一步发展,他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决定捐资建设,助力五小完善办学条件。他还表示,捐资助学、扶危济困、乐善好施是安踏集团的社会责任,也是他家族的传统美德,将一直继续坚持,为创建和谐社会做贡献。  

  晋江市第五实验小学校长张海生在致答谢词中,简要回顾学校创办五年来在学校发展、师资培养、师生参赛、服务陈埭等方面的骄人业绩,感谢安踏集团和丁和木老先生等陈埭广大企业家对学校建设的倾力支持,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带领全校师生再创学校的新辉煌。 

  晋江市委常委、陈埭镇党委书记潘子良在发言中指出,晋江五小在短短的五年时间里,取得良好的办学成效,受到陈埭干部群众的广泛好评;称赞安踏集团和丁和木老先生的爱国爱乡、热心公益情怀;希望和木楼早日建成,服务学校发展。 

  与会的领导嘉宾还共同为“和木楼”的开工建设挥铲培土。 

  据悉,晋江市第五实验小学和木楼由安踏集团荣誉董事长丁和木先生简办80寿宴捐资800万元进行建设,建筑面积近3000平方米,共三层,其中一层为车库,二层为学术报告厅,三层为篮球馆,建设工期为316天。  

  

 

(来源:第五实验小学)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