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青阳教育办:中和中心小学顺利通过“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泉州市评估验收

发表时间: 2017-06-23 11:22: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621日上午,由泉州市教育局初幼教科陈军宣科长带队的泉州市“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评估组专家一行在晋江市教育局初幼教科蔡金禄科长的陪同下莅临中和中心小学,对学校创建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工作进行评估验收。青阳街道办事处黄志胜副主任、青阳教育办张建发主任、张渊菁副主任、中和中心小学行政团队及辖区内各小学行政、骨干教师参与现场。 

  评估分为三个阶段,首先由中和中心小学黄春宜校长作《践行和美教育办学主张,办适合学生发展的学校》学校工作汇报,并进行现场陈述答辩。黄校长特别就学校的“和美课程、和美课堂”体系等亮点进行详细介绍;第二阶段为项目评价。评估组成员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取证,组织教师代表、师生代表、家长代表进行问卷调查、座谈访问,走访校园、随机听课等方式从“平等对待每位学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引领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营造和谐安全环境、建设现代学校制度”六个方面的指标进行全面的检查评估;最后,评估组成员就各自评估的项目情况进行反馈,指出学校在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工作方面的亮点,一致同意中和中心小学通过泉州市“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评估验收,并从专业角度对学校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中和中心小学是福建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福建省实施素质教育先进校,此次顺利通过评估验收,将进一步促进学校加强科学标准化管理,全面提升办学水平。 

  

 

 

  

(来源:青阳教育办)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