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安海教委办:我镇新增两所“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

发表时间: 2017-06-23 10:58: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促进义务教育学校依法办学、科学管理、提高教育质量,提升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水平。2017年6月22日,泉州市“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评估验收组一行六人在泉州市教育局初幼教科主任科员林丽芳的带领下,在晋安海镇党委宣传委员张培良江市教育局初幼教科蔡金禄科长和安海教委办小教党总支书记王俊锋主任等的陪同下先后莅临安海镇养正中心小学西边校区、养正中心小学开展“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评估工作。 

  评估组全体成员听取了两所小学校长的工作汇报并进行答辩。听取汇报后,评估组分成多个小组,对照《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评估标准》(试行)中的各项指标,随机访谈家长,并深入课堂、深入师生当中,开展问卷调查,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现场查看校园环境、班级文化建设,走访了学校各功能室,对学校的管理制度、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最后,核查组对核查情况进行当面集中反馈,在肯定学校创建成绩的同时,还客观、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并当场宣布两所小学分别通过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泉州教育局评估。 

  据悉,2017年5月底,安海教委办已有2所学校顺利通过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泉州教育局评估。目前,4所学校顺利通过评估,将以点带面,促进安海教育科学发展,有效地推动安海镇打造“教育强镇”步伐,进一步打响“学在安海”品牌效应。 

   

 

   

(来源:安海教委办 )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