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南侨中学:开展“青春在禁毒中出彩”主题禁毒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6-23 10:55: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宣传《禁毒法》,发挥学校教育的主渠道和社会辐射作用,加大对在校学生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力度,结合晋江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晋教安[201747号)文件精神,该校围绕青春在禁毒中出彩这一主题,开展各种形式的禁毒预防教育活动。 

  6月20日下午,组织师生共同观看禁毒教育纪录片《与死神共舞》;621日邀请龙湖镇衙口村边防派出所林警官、洪警官在该校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全员参与、注重方法、深入落实、坚决控制毒品进入学校,有效地推进了禁毒工作的开展,为维护学校教育、教学和学校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来源:南侨中学)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