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晋江二实幼:师道有爱,志愿同行——晋江市第二实验幼儿园2名教师即将赴菲律宾支教

发表时间: 2017-05-24 17:23: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为提高海外华校办学水平,根据国侨办的要求,我省选派幼儿园教师赴菲律宾华校支教。我园何萍萍、何珊娜老师积极响应,克服困难,勇敢承担支教任务,即将远赴菲律宾开启为期一年的支教生涯。 

  2017年5月23日上午,我园召开欢送座谈会。座谈会上何秀凤园长叮嘱她们到了异国他乡,要时刻注意自己代表的是中国教师形象,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安心支教,圆满完成为期一年的支教任务。园行政领导和老师们纷纷为何珊娜、何萍萍老师送上诚挚的祝福。 

  两位老师表示远赴菲律宾支教,她们是快乐的,能把专业知识和中国文化传播到海外,但是任务也是艰巨的,背井离乡、异国文化差异都需要尽快的调试自己。她们将不负使命,保证顺利完成支教任务。 

  

  

  

  (来源:第二实验幼儿园)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