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实验小学:晋华公司教育资源考察团莅校考察

发表时间: 2017-05-24 17:03: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为配合晋江市落实人才引进政策,解决引进人才子女教育的后顾之忧,523日上午,晋华公司教育资源考察团莅临实验小学参观考察,实验小学李静瑜副校长热情接待。 

  首先,考察团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实小校训石励美36成长展、英华长廊、书法长廊、科技园、闽南民俗园等学校文化建设情况。随后,在学校接待室李副校长就学校文化建设、课程建设、社团管理、德育管理、技防安全等方面进行详细交流,并一同观看了《晋江实小形象宣传片》。实小卓有成效的教育教学工作,科学合理的精细化管理,健康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赢得了来宾们的赞赏,尤其是学校的“三阶课程”、校园技防安全等得到了考察团的一致认可和称赞。 

  

  

  

  

  

  

(来源:实验小学)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