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内坑教委办:2017年内坑镇幼儿园教师教学比武大赛在理工幼儿园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 2017-05-19 15:30: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精神,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专业品质,2017年内坑镇幼儿园教师教学比武大赛在理工幼儿园成功落幕。 

  14位参赛教师精心设计教学活动,积极探索,大胆尝试,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活动前,老师们深入分析教材,认真制作课件。活动中大家各显身手,教学形式灵活多样,操作材料丰富多彩,幼儿表现主动积极,在游戏中感受到了学习的快乐。教师们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巧妙的教学设计,活泼融洽的课堂气氛充分体现了民主、平等、合作的师幼互动关系。最后,经过评委组公正公开的评议,评选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4名。 

  本次教学比赛大赛为内坑镇幼儿园教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示风采的机会,也创设了教师们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促进了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

 

 

(来源:内坑教委办)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