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晋江市艺术(美术)领域园际教研组在晋江实幼举行观摩研讨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5-17 16:36: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5月17日上午,晋江市实验幼儿园迎来了市艺术领域组成员及各乡镇姐妹园近60位老师来园观摩美术写生活动《自行车》,活动由晋江市第八实验幼儿园业务园长(艺术领域组副组长)吴晓明主持,邀晋江市教师进修学校学前教研室尤斐尔老师进行指导。 

  活动中,首先观摩我园吴菁菁老师指教大班写生活动《自行车》。随后,艺术领域园际教研组带领各乡镇姐妹园分成四组,围绕“写生活动的组织与指导”研讨主题,根据写生活动如何引导幼儿观察、构图、细节刻画、材料选择等方面展开研讨,大家各抒己见,引发思维碰撞,各组组长进行代表发言,最后,晋江市进修学校尤斐尔教研员,以“四个赞、四个建议”对本次活动作出精彩点评。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艺术领域组组员吴秋玲老师指导本园新老师开展的写生系列活动的一个成果展示,体现了园际教育组的传、帮、带作用,有效地推进艺术领域教育教学的水平,有效地引领全市提高幼儿园教育教学水平。 

  

  

  

  

(来源:实验幼儿园)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