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松熹中学:开展学雷锋“创建文明城,树立新风尚,助立世中运”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3-06 17:04: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近,松熹中学团总支、德育处组织五十多名学生志愿者,到安海镇书展公园开展学雷锋“创建文明城,树立新风尚,助立世中运”活动,义务为社区居民打扫公园卫生。 

  活动中,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积极参与。有的提着垃圾桶用竹夹细心地捡拾公园里的果皮、烟头和食品袋,有的用扫把打扫草坪上的枯枝、落叶,有的用铁锹清理公园里的卫生死角,有的推着小铁车把垃圾运到公园后面的垃圾转运站……虽然当天室外气温较低,但是志愿者们干得热火朝天,忙得满头大汗。大家不嫌脏,不怕累,不叫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同学们同环卫工人一道,把书展公园清理得干干净净。不少过往的居民纷纷伸出大拇指,为松熹中学的志愿者们点赞。 

  本次活动,不仅对学生进行了思想品德教育,而且让学生更好地践行了雷锋精神。既培养了他们的责任心,又提高了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同时学校师生走出校园服务社会,为社会献上一份爱心,以行动为晋江申办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尽自己的一份心力! 

(来源:松熹中学)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