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磁灶教委办:学礼仪 塑优雅 品幸福

发表时间: 2017-03-06 17:00: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教师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梅里中心片区于34日下午特邀泉州师范学院酒店旅游专业的郭凯琳老师莅临梅里中心小学为片区的全体教师做了“教师基础礼仪知识”专题讲座。 

  郭老师着重阐述了如何从仪容仪表仪态、发型饰品妆容、着装等方面提升个人气质,塑造良好的教师个人形象。特别就女性如何在坐、站、行、手势、沟通等方面塑造优雅举止做了详细的讲解。为了便于老师们理解掌握,郭老师还与大家进行演示互动,逐一示范,让老师们受益匪浅。 

  整个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活泼有趣。现场的老师们兴致盎然,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注重细节,规范仪态,努力塑造高品质的教师形象,做适应时代发展的魅力教师。

 

(来源:磁灶教委办  )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