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晋江二幼:党支部组织开展“绿色骑行·探访大美晋江”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3-01 15:58: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 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了解晋江的优秀党史党绩,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信念,深化党员戴党徽 亮身份 树形象 当先锋行动。2017228日下午晋江市二实幼党支部组织开展绿色骑行·探访大美晋江活动。 

  党支部副书记何秀凤同志带领教师队伍从学校出发,骑行至晋江市党建馆。工作人员从传承、履责、领航、骨干、人才、先锋六大篇章向我园教师详细解读了晋江优秀党史党绩。对指引我园的支部建设特色工作有着极大的借鉴意义。 

  参观完党建馆,全体教师出发前往晋江城市展馆。在城市展馆中,我们通过工作人员介绍、观看短片、参与游戏等多种形式了解晋江历史、城市人文景观以及规划建设成果;部分来自外地的新晋江人实实在在的感受了身为新晋江人的自豪。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够促进教师更深入了解晋江,提升自豪感;还能够促进教师团队对生态乐园,大美晋江 学园园本教研工作有更加实际与深刻的体会;与此同时,绿色骑行也很好的凸显了我园生态办园理念,让教师们在骑行中欣赏晋江的美景、感受春天的气息。 

   

  

  

  

  

  (来源:第二实验幼儿园)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