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成长快讯

罗山教育办:罗山派出所“号脉”校园期初安全

发表时间: 2017-02-27 10:01: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日前,罗山派出所深入校园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古坑小学:2月21日上午,庄警官协同詹警官到校进行了校园及周边安全排查。庄警官对校园安全防范、视频监控设备、保安人员配备、安全制度制定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重点围绕学校安全出行、值班制度和保卫制度,用电、消防、饮水等教育教学设施。检查后,警官们充分肯定学校安全工作的创建,并及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信警、校联手,学校的安全工作将更落到处,确保学校师生安全,保证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共创幸福校园。 

  福埔幼儿园: 2月23日上午,罗山派出所蔡尚辉警官、黄华警官来园进行期初安全工作检查。两位警官详细地检查了校园周边环境、保安室器材配备、外来人员出入登记表、保安人员是否在岗等。对该园的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上提出问题。该园刘园长表示一定立即整改,确保幼儿园安全有序发展。 

  福埔小学:2月24日上午,罗山派出所蔡尚辉、黄华警官莅临福埔小学进行校园周围安全工作的例检,加强对校园周边环境安全隐患进行不安全的排查,加大校园的安全管理,张校长表示一定与派出所加强合作,维护好校园治安环境,确保师生的人身和财产的安全。 

  

 

  

 

(来源:罗山教育办)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