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未成年人

新塘街道中心幼儿园举办亲子趣跑运动会

发表时间: 2023-12-22 10:51: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19日,晋江市新塘街道中心幼儿园在梧林传统村落举行2023年秋季第三届“趣运动 悦健康 乐成长”运动会开幕式活动之亲子趣跑运动会。全园180对亲子家庭齐聚一堂,用脚步丈量古村之美,打卡梧林地标,共度美好亲子时光。

  伴随着欢快的旋律,萌娃和家长们在幼儿园老师的带领下进行热身。随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鸣枪发令,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大小朋友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相继跨过起跑线,阔步向前,开启别样的趣跑之旅。

  据了解,本次亲子趣跑共分为三条路线,亲子家庭需根据签到时领取的手带颜色选择对应的路线,到达终点后,还需打卡挑战“跳房子”“揪尾巴”“踩高跷”“滚铁环”等一系列闽南民间游戏,获得盖章后,方可领取活动奖牌。

  当天,亲子家庭与老师们还共同在传统村落的草坪上进行野餐,共享户外快乐时光。

  (记者 许金植) 

     
责任编辑: 蒋 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