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未成年人

坝头小学跳蚤市场 小市集 大惊喜

发表时间: 2020-12-29 11:51: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近日,晋江安海坝头小学开展跳蚤市场活动,这是该校小记者站第三次联合全校举行跳蚤市场活动。

  铃声一响,各班做起了各自的买卖。一个个“摊位”整齐干净,童话、作文、名著、漫画等各式各样的书籍琳琅满目。平时宽敞的综合楼大厅,这时人流涌动、热闹非凡,有叫卖声、讨价还价声、欢笑声,现场火爆异常!孩子们热情地向往来的小顾客推销自己的商品,招揽生意,耐心为小顾客服务。在商品买卖中认识钱币,计算找零。作为卖家,孩子们用尽了浑身解数,大声吆喝,吸引眼球。置身其中的老师们都感觉不亦乐乎。跳蚤市场里,买者可以卖,卖者可以买,在这个市场里,可以是双重身份,同学们都在体验买卖关系。校长老师们的参加,让同学们更兴奋了!活动中,每个孩子收获了心爱的书籍,也体验到了赚钱的艰辛!

  (通讯员_杨莹莹 记者_张之杰)

     
责任编辑: 蒋 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