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头条

晋江实施“三大工程”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常态长效

发表时间: 2018-02-28 15:53: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一是实施市民素质提升工程。结合“家+文化”和“身边故事,共同铭记”活动,选树“美丽晋江人”等道德典型,每年推出一批星级“诚信文明经营户”“诚信示范街”;制定《深化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行动方案》,提高村规民约的执行力。二是实施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出台《垃圾分类试点方案》,建设3个飞灰填埋场,新建改建一批公厕;加快推进10个优质城市书房和39个世中运场馆建设,新建60个村级文化体育设施。三是实施城市管理提升工程。统一规划设置一批流动摊贩规范经营示范点,推行流动摊贩经营区域“红黑绿”层级化管理模式;改造建造一批过街通道、停车设施;重点整治出租车不打表和“黑车”非法营运等乱象。

                                                                                      (晋江市委文明办 通讯员张燕妮)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