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头条

福建省宣传部长工作会议召开 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发表时间: 2017-08-02 16:42:00 来源:泉州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1日,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在榕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省政协副主席张帆出席会议。

  高翔在讲话中强调,全省宣传系统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不断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迅速兴起迎接十九大宣传热潮,广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宣传阐释,精心组织重大主题宣传、文化活动和主场外宣,浓墨重彩地展示十八大以来全国、全省各项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努力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要加强领导指导,把握正确导向,严守纪律规矩,强化督促检查,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宣传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