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头条

第六届“十佳美丽晋江人”公众代表推选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 2017-07-26 17:27: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今天上午,晋江市组织召开第六届“十佳美丽晋江人”的公众代表推选大会。来自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市直各系统党委、相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代表共190名代表在会议现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现场还特别邀请第四届“十佳美丽晋江人洪永健,第五届“十佳美丽晋江人”获得者白晓闯监督本次投票。根据我市的实际情况,今年在往届“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个类别的基础上新增自强自立移风易俗两个类别。

公众投票结束后,近期还将召开评委会,组织评委会投票,按照微信投票占30%、公众代表投票占30%、评委投票占40%的权重,折算出候选对象最终得分和排名顺序,确定本届“十佳美丽晋江人”人选。

(晋江市委文明办 通讯员张燕妮)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