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幻灯新闻

英林心·心商店开业一周年 营业额突破555万元

发表时间: 2017-07-24 09:05: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弘扬志愿精神,让爱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昨日上午,晋江市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心商店”周年庆活动在一阵喜庆的鼓声中拉开序幕。现场嘉宾云集,社会各界不少爱心人士共同见证这值得纪念的一天。

  “心商店”是晋江市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为公益慈善筹资与服务的平台,所有捐赠的物品通过该平台进行售卖,售卖所得全部用于开展公益慈善项目。

  在周年庆仪式上,10家企业与心商店举行了联营签约仪式。“我们探索心商店‘公益+商业+文化’多元化发展,发起了‘做慈善文化的发展伙伴’联营模式,与品牌商共建新商业文明,共创新公益文化。”心商店创业团队负责人郑幼平介绍,联营模式的引入,也让心商店的商品更加丰富。现在,除了服装外,心商店还有矿泉水、纸巾、糕点、玩具等商品。

  如果说联营模式是心商店在经营上的创新,那么年度采购则是心商店在销售上的进一步延伸。现场,爱心企业代表和心商店举行了年度采购签约仪式。年度采购,即爱心企业日常所需的用品若心商店有销售的,就全部在心商店进行采购。

  “和心商店签订年度采购,既可以购买企业日常所需的物资,又能通过这种方式献爱心,一举两得,我们也觉得很高兴。”新宇拉链织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明丽说。

  现场,还为助学帮扶对象代表颁赠助学帮扶慰问金。据了解,为使每个小孩都能上好学、读好书,今年,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拨出专项经费9万元,用于开展精准帮扶对象子女助学活动,计划帮扶29户家庭、32名学生就学。

  昨日,心商店里人头攒动,大伙都在精心挑选自己心仪的商品。“之前我也经常来逛心商店,今天周年庆还有促销活动,更实惠了。很喜欢心商店,购物的同时还可以献爱心,很棒。”来自龙湖的施子平先生提着给女儿挑选的玩具,乐呵呵地说。

  记者了解到,去年7月23日心商店开业,当天业绩突破50万元,满月业绩突破150万元,截至目前总业绩为555.55万元。截至昨日,心商店共收到138家爱心企业、单位、组织、团体、个人捐赠物资295219件。

  (记者_施蓉蓉 秦越 文图)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