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善行义举

敬老爱老 内坑企业家捐赠51万

发表时间: 2018-10-08 09:55: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5日,晋江内坑镇关爱老年人义诊服务活动暨捐赠仪式在土垵小学举行,晋江市祥泰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桥分别向内坑镇卫生院、土垵村老年协会分别捐赠40万元和11万元。

  当天上午,土垵小学来了不少村里的老年人,内坑镇卫生院的医务工作者利用国庆假期,为村里的老年人进行义诊。

  在捐赠仪式上,张文桥向内坑镇卫生院捐赠40万元,向土垵村老年协会捐赠11万元。

  记者了解到,像这样的义诊活动,张文桥已多次举办,受到老年人的赞誉。“重阳节快到了,应该为老年人做点事情。我们企业的发展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所以,回馈社会也是应该的。”张文桥说。

  内坑镇卫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内坑镇卫生院迁建项目正按计划有序推进,新院预计春节前完成搬迁。“感谢爱心企业家张文桥的大力支持,这笔善款也将用于新院的配套设施建设。”

  (记者_陈崟)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