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善行义举

晋江市见义勇为协会开展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9-04 11:22: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 扫除黑恶势力、共建平安晋江”。昨日,由晋江青阳街道党工委、青阳街道办事处主办,青阳综治办、青阳司法所、青阳派出所等单位承办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在世纪公园举行。结合此次活动,晋江市见义勇为协会、青阳派出所等单位也在现场举行“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见义勇为协会及志愿者积极向群众发放见义勇为宣传材料,宣传见义勇为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见义勇为先进典型事迹等。接下来,系列宣传活动还将走进晋江各街镇 ,宣扬见义勇为精神,展现晋江崇尚见义勇为的良好风范,进一步拓宽见义勇为宣传渠道,以群众喜闻乐见的互动方式实现宣传效果最大化。

  近年来,晋江市见义勇为协会充分运用各种传统、新型媒体媒介,强化见义勇为典型宣传,与各级新闻媒体建立协作机制,第一时间宣传报道新涌现的见义勇为事迹 ,利用 “见义勇为宣传日”开展专题宣传活动,在全市营造“见义勇为光荣,人人见义勇为”的浓厚氛围。

  记者_胡志法 通讯员_洪凯翔 文图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