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善行义举

青阳乡贤庄紫祥回乡捐赠250万元

发表时间: 2018-07-30 09:47: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一中将新添一篮球馆 

  晋江新闻网7月29日讯 28日,香港庄严宗亲总会永远名誉会长、未来之星同学会荣誉主席庄紫祥率未来之星同学会访问团一行人来晋江进行交流访问。

  当天上午,访问团先后参观了晋江金融广场、洪山文创园、青阳街道文体活动中心,并前往晋江市第一中学参加“紫祥篮球馆”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上,庄紫祥先生向晋江第一中学捐赠250万元用于“紫祥篮球馆”的建设,双方还进行纪念品互赠。晋江第一中学校长陈燎原代表全校师生接受捐赠并向庄紫祥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全校师生能共同学习庄紫祥先生不忘初心、热心爱国、回报家乡的精神。

  晋江市领导黄少伟表示,近年来,部分乡贤和企业家纷纷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积极投身慈善和公益事业,此次庄紫祥先生借“香港未来之星访问团”来晋交流之际,向晋江一中捐赠250万元建设篮球馆,展现了满满的社会责任感和浓烈的爱乡情怀。期待有更多人参与到慈善和教育事业中来,同时也希望旅港乡亲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建设,积极参与家乡建设,为晋江实现新一轮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下午,未来之星同学会访问团还前往晋江城市展馆、晋江五店市参观,了解晋江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闽南传统文化。

  晋江市领导陈长义、林庆峰、林友竹参加活动。

  (见习记者_许洋洋 记者_蔡红亮 陈崟 董严军 陈巧玲 文图)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