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善行义举

东石镇慈善总会慰问400多名环卫工人

发表时间: 2018-06-19 11:35: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入夏以来,气温攀升。烈日下的工作者——环卫工人工作环境更加艰苦。昨日上午,在晋江市东石镇圆盘处打扫卫生的刘大爷等人,被一群“红马甲”造访。原来,在东石镇镇长李德铭带队下,东石镇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及爱心志愿者正走上街头,给大家带来夏日的“清凉”。

  “辛苦了,辛苦了,要多注意保重身体。”慰问中,李德铭和慰问人员一边叮嘱环卫工人要做好防暑降温,一边将一份份准备好的菊花茶和慰问金送到多位环卫工人的手中。随后,慰问人员一行又来到东石钻石海岸,关怀附近一带环卫工人。

  “除了沿路慰问,我们还会把爱心送到东石镇34个村、社区,让400多位环卫工人都感受到这份关怀。”东石镇慈善总会秘书长萧清江介绍。

  “在东石感觉哪里都好,我已经把这里当家了。”在东石生活10多年的环卫工人陈女士笑着说,再加上社会对环卫工的关心,让她觉得辛苦中也有点甜。

  除了慰问,近日,一批由东石镇慈善总会制作的暖心宣传语也纷纷“走上”东石街头,吸引了来往群众的目光。记者观察发现,在东石主要交通要道和沿途,竖起不少如“宁可一人脏,换来万人洁”、“关爱环卫工,温暖在身边。致敬最早唤醒城市的人——环卫工人”等赞颂、号召大家一起关爱环卫工人的标语;也有“东石是我家,美丽靠大家”等对爱护环境的呼吁。

  “东石镇环卫工作考评长期保持晋江市前列,环卫工人为建设美丽东石付出了很多努力。”东石镇分管环卫工作的负责人黄家景表示。长期以来,东石镇社会各界也时常关怀慰问环卫工人,感谢他们为东石环境美化付出的辛劳。

  (记者_许春 秦越 文图)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