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善行义举

安海西门村旅澳乡贤李天赏 热心家乡教育再捐100万元

发表时间: 2018-05-31 09:05: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5月31日讯 捐建学校、村委会、村文体中心、修路、成立教育基金会、老人基金会……在晋江安海镇西门村村民眼中,旅澳乡贤李天赏既是一位低调朴实的企业家,也是热心公益的好大哥。近日,得知村中早毓小学教学楼建设资金短缺,李天赏主动联系安海教育发展基金会,再捐100万元定向早毓小学。

  长期以来,李天赏都十分关注村中教育建设和发展,他表示,早毓小学一路以来的发展不容易,为学校建设出力是应该的,希望有更多人可以共同来关心推动教育发展,祝愿早毓小学可以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据了解,早毓小学教学楼建设正有条不紊地推进中,目前已完成外装施工,正在加紧内装的施工建设,在李天赏的慷慨相助下,早毓小学的师生将有望今年秋季就搬进新的教学楼内,拥有更好的教学环境。

  西门村主任李文启表示,虽然李天赏长期居住在外,但离土不离根,他始终认为自己是从家乡的田间地头走出来的,总把家乡的大事小事放在心上。除了热心教育外,村里各项慈善事业都常有他的身影。在他的带动下,如今,尊师重教、敬老爱老在西门村蔚然成风。

  (记者_林伊婷)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