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善行义举

晋江举行见义勇为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暨感谢状颁发仪式

发表时间: 2018-05-30 10:16: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29日上午,晋江召开见义勇为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并举行第二届理事会就职暨感谢状颁发仪式。经选举,陈永聪连任晋江市见义勇为协会理事会会长。

  在第二届理事会就职暨感谢状颁发仪式上,6名新捐款爱心人士,新当选协会领导及部分荣誉会长、荣誉副会长代表分别接过感谢状和聘书。

  善行义举,大爱无疆。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表示,见义勇为是积福德、得福报的高尚行为;支持见义勇为是顺民心、得民意的崇高事业。要做到宣传英雄,弘扬社会新风尚;善待英雄,健全保障新机制;崇尚英雄,凝聚平安建设新合力,持续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大力践行见义勇为精神,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晋江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建设奉献更多力量。

  晋江市领导张文贤、陈长义、姚志强、李志强、叶荣宗出席活动。

  记者_蔡斯洵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