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善行义举

东石镇王乌裳女士捐1000万元善款

发表时间: 2018-04-16 09:49: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4月16日讯 昨日上午,在晋江市东石镇金瓯村(山前村),举行了郭乌花追思告别仪式暨慈善基金捐赠仪式。仪式上,其女王乌裳女士捐出1000万元慈善基金,用以支持金瓯村老人协会及厝后份慈善基金会的发展。晋江市领导王文晖出席仪式。

  记者了解到,郭乌花老人出生于东石镇郭岑村,老人一生勤劳简朴,和睦亲善。在其言传身教下,其子女长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尽力支持家乡发展,关爱村中老人及下一代,积极捐资支持金瓯村学校改建等工程,备受乡亲赞誉。

  日前,郭乌花老人逝世,享龄96岁。有感于慈母恩情,王乌裳女士捐出1000万元慈善基金。此外,王乌裳女士还捐出60万元慰问村里60岁以上老人。

  (记者_许春)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