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善行义举

遵从慈母遗嘱 晋江金井三兄弟捐款2350万元

发表时间: 2018-01-22 10:00: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昨日上午,留清敏老夫人追思告别暨慈善基金捐赠仪式在晋江金井玉山村举行。遵从慈母遗嘱,洪顶拥、洪顶超、洪仲海三兄弟捐款2350万元用于公益事业。

  记者了解到,留清敏老夫人一生勤劳俭朴,将三个儿子抚养长大,使其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留清敏心系家乡公益,历年来在修建幼儿园、修建道路、帮扶困难群众等公益事业上,先后捐款累计达7000多万元。

  114日,留清敏老夫人因病仙逝,享年72周岁。临终前,留清敏老夫人还不忘交代子孙牢记勤朴家风,播爱乡里。子孙们遵循遗训,捐款2350万元做公益事业。其中向厦门市慈善总会及晋江市慈善总会各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向草湖良训基金会捐赠300万元,向英林六桂堂捐赠50万元,以表悼念之心,缅怀之情。

  全国政协常委洪祖杭,晋江市领导林仁达、黄文福、王文晖参加捐赠仪式。

    (记者_施蓉蓉)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