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善行义举

爱心涌动 多方支援 13岁小金的新年愿望将实现

发表时间: 2018-01-16 09:37: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13岁小金盼过年全家都能穿上新衣服”追踪 

  晋江新闻网1月16日讯 “一颗受损的心脏,照顾着一双失明的眼睛,养育了一个懂事的儿子,生活的苦难长相陪伴,顽强的生命从未放弃……”昨日,晋江经济报“暖冬行动”报道了内坑坑尾村56岁张绍波的故事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爱心汇聚希望,真情温暖人心。

  记者最先接到的电话是家住梅岭街道张太太。张太太告诉记者,她看到报道后马上决定要为13岁的小金购买三双鞋子。“作为一个母亲,看到13岁的孩子这么懂事,很动容也很心疼。现在正是孩子长身体的时候,一定要有双舒适的鞋子。此外,晋江的冬天比较湿冷,孩子的脚暖和了,也就不容易生病了。”

  此外,本报接二连三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帮助张绍波一家的消息。晋江市摇铃慈善协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协会正积极筹备,将为张绍波一家准备一些生活用品及8000元善款,并组织协会人员前往张绍波家进行慰问。福建嘉耀集团有限公司蔡文雄表示将捐赠3000元,帮助小金实现“新年里一家都有新衣服、新鞋子”的愿望。家住罗山街道的阙女士也联系记者代为转交两个朋友捐赠的600元善款。

  晋江仁爱慈善协会看到报道后也联系记者,询问张绍波的具体家庭地址和联系方式。今天,晋江仁爱慈善协会将实地走访张绍波一家,送去慰问与关心,并根据张绍波家庭实际情况制定定向帮扶计划。

  (记者_黄伟强)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