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善行义举

暖冬行动 季延中学高中2001届校友会率先响应捐赠

发表时间: 2018-01-16 09:27: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1月16日讯 连日来,晋江经济报发起的“行进中国·大爱晋江”大型暖冬公益行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其中,晋江季延中学高中2001届校友会率先响应,表示出资定向捐助罗山辖区贫困家庭。此外,还有不少热心企业及爱心社团表示捐钱捐物,为慰问活动提供支持。

  “响应晋江经济报发起的‘行进中国·大爱晋江’大型暖冬公益行动,值此校友会换届之际,我们倡议广大校友奉献一份爱心,为贫困家庭提供生活帮助……”日前,这条倡议在季延中学高中2001届校友会微信群中传开。

  “这是一个温暖的互助平台,让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众得到必要的帮助,让爱心社团有机会践行一份社会责任。”季延中学高中2001届校友会会长王柏林表示,将调动社团的资源,共同做大做好“行进中国·大爱晋江”大型暖冬公益行动,让这个冬天充满爱和温暖,打造“有温度”的校友会。

  爱如潮水。积极响应的还有中共晋江市中国鞋都电商创业园支部。该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捐赠大米、油等过年物资及鞋服等,定向慰问陈埭片区的敬老院孤寡老人们,为他们送去来自电商创业者的温暖与关爱,为“大爱晋江”添砖加瓦,也给电商创业者践行社会责任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渠道。

  对于此次“暖冬行动”筹集的善款及物资,本报将专款专用,除了普通的慰问外,还将对一些困难群众“量身订制”个性化的慰问服务。比如张大伯家需要一台煤气灶,李大娘家需要一个电暖器……我们会根据他们的实际需求,帮助购买必要的生活用品等。

  手牵手传递正能量,心连心温暖你我他。今年,“行进中国·大爱晋江”暖冬公益行动将开辟多条爱心通道,通过发出爱心倡议书等形式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其中,温暖更多城乡困难群众,提升晋江城市“温度”。

  》》》征集令 

  “暖冬行动”犹如冬天里的阳光,温暖着贫困家庭渴望关爱的心。 “暖冬行动”诚邀爱心人士、企业加入,欢迎提供大米、食用油、棉被、新衣服等年货,为贫困家庭提供生活帮助。 

    “暖冬行动”欢迎更多政府部门、社团、公益组织及志愿者团队加入,为活动提供更多的帮助。 

    只要您的生活面临困难,不管是因为疾病、遭遇重大变故,还是因为收入微薄导致基本生活受到影响,都可以向我们寻求帮助。 

    请记住我们的“暖冬行动”公益热线82003110,或通过关注“晋江经济报”官微、在新浪微博@晋江经济报等方式与我们联系。 

  (记者_胡志法)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