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善行义举

晋江市公安局民警杨剑扬获评泉州市“十佳”平安建设者

发表时间: 2017-12-27 11:03: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12月27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市公安局了解到,日前泉州市举行六个“十佳”平安建设者揭榜,全市政法系统中一批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先进个人获得表彰。其中,晋江市公安局民警杨剑扬榜上有名。

  今年47岁的杨剑扬是晋江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近五年来他先后任职派出所副所长、经侦大队教导员、大队长等职务。2014年来,晋江市持续深入推进各项经济犯罪侦查专项行动,杨剑扬参与组织侦破数起全国关注的大案要案,全市破获各类经济犯罪案件108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988名,其中部督、省督案件38起。

  今年,杨剑扬成功侦破“3·10塑料紫菜专案”等多起损害知名企业声誉案。他还组织深入开展金融风险防控化解工作,严厉打击恶意逃废债犯罪,为维护全市金融安全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泉州市政法系统六个“十佳”平安建设者评选活动由泉州市委政法委、泉州市综治办共同举办,推选对象为泉州市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信访系统工作满5年以上的干部。评选活动于今年9月份启动,累计投票200多万次,访问次数高达4300多万,经组织推荐、审查复核、事迹展示、网络投票和综合评议等程序,最终确定60名入选者,每个系统十人入选,另有28人获得“十佳”平安建设者提名奖。杨剑扬被评为公安系统“十佳”平安建设者。

  (记者_胡志法 通讯员_陈耀宗 庄凌龙)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