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善行义举

内坑土垵村一企业家简办喜事 捐款10万元给老人会

发表时间: 2017-11-20 15:19: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11月20日讯 “谢谢!谢谢!”在领到红包和生活物品之后,76岁的老人张念华连声道谢。昨日上午,晋江内坑镇土垵村土垵自然村的266位老人都喜笑颜开,不仅每人领到200元红包,还有油、米、味精、肉松等生活用品。原来,土垵村的爱心企业家张照汉为儿子简办喜事,将省下的10万元捐给了老人会,用于发放红包和购买物资给老人。

  “老人们辛苦了一辈子,都很不容易。我想趁这个机会,为村里的老人尽自己一点心意。”张照汉说,他希望通过自己的行为,带动更多人参与到移风易俗、热心公益事业中来。

  “张照汉在非洲经商多年,平日里来回奔波,却心系村里老人和公益事业。”土垵村党支部书记、老人会会长张照快告诉记者,张照汉曾在重阳节带头捐款两万元给老人会,村里修公路、小学盖楼、建篮球场等,他都积极出自己的一分力,给村民们树立了好榜样。

  (记者_沈茜 村居通讯员_潘增丰)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