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善行义举

旅菲乡贤郑和平家族向深沪镇运伙村慈善协会捐款100万元

发表时间: 2017-11-01 10:52: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11月1日讯 旅菲乡贤郑和平家族向深沪镇运伙村慈善协会捐款100万元,前晚举行了捐赠仪式。

  据了解,郑和平家族虽旅居海外几十年,但心系家乡建设和社会公益事业,在事业有成之时,不忘回报家乡,曾多次捐资家乡公益事业,至今累计向深沪镇、金井镇捐赠各类善款超1000万元,推动家乡各项社会事业全面发展。10月30日,郑和平家族再次向运伙村慈善协会捐款100万元公益慈善基金用于发展慈善事业。

  捐赠仪式上,郑和平代表家族向深沪镇运伙村捐赠善款100万元,运伙村党支部书记许锦芳、运伙村委会主任郑金表代表运伙村慈善协会接受捐赠牌匾,深沪镇党委书记许文倡代表深沪镇党委、政府向郑和平家族赠送鸣谢牌匾。

  (记者_施蓉蓉)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