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善行义举

晋江乡贤苏建华向安海慈善协会捐300万

发表时间: 2017-10-24 10:15: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10月24日讯 23日晚,晋江乡贤苏建华向安海慈善协会捐赠300万元慈善捐赠仪式在温德姆酒店举行。捐赠仪式上,安海镇副镇长、安海慈善协会秘书长吴清源接受捐赠牌匾,并向苏建华颁发感谢牌匾。

  “爱心满满,令人感动。”“写不完的赞!”“心中楷模,善举仁爱,了不起!”……对于捐赠善款,海内外安海人纷纷在安海镇微信公众号“今日安海”留言点赞。

  近年来,安海镇社会各界大力弘扬慈善传统,慈善事业取得长足进展,慈善活动日趋活跃,慈善捐助蔚然成风,涌现出了一大批致富思源、热心慈善的企业家。

  “苏建华先生就是他们中的典型代表。在事业有成之后,饮水思源,回馈社会。正是许许多多像这样的优秀企业家、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营造了崇尚慈善、支持慈善的社会风尚,推动了安海镇慈善事业的蓬勃发展。”安海镇镇长张健龙表示。

  据了解,苏建华是澳门安海同乡会会长、中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建华家族历来热心公益,乐善好施,先后捐赠公益事业超过7000万元。

  (记者_张志耐)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