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善行义举

“城市美容师”坚守岗位 百名环卫工获赠“爱心早餐”

发表时间: 2017-10-10 09:29: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左手拿着豆浆,右手拿着肉包。昨日早上,晋江市区长兴路,环卫工人易得泉吃着免费的“爱心早餐”,心里乐滋滋的。当日,晋江慈恩装饰公司开展“爱心早餐”派送活动,国庆期间坚守晋江街头的环卫工人们,再次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和易得泉一样,在长兴路、梅岭路、世纪大道、博览大道等道路保洁的100多名环卫工人,均领取到一份免费“爱心早餐”。

  今年50多岁的环卫工人易得泉在晋江已有五六年,他目前负责长兴路凯旋广场小区周边路段的保洁工作。“我今天一大早就出来打扫马路,到现在已经连续工作了三个小时。”昨日上午8时许,易得泉领取了一份“爱心早餐”,他坐在路边稍作休息,随后慢慢品尝起热腾腾的豆浆和肉包。

  “环卫工人很辛苦。特别是中秋国庆期间,他们仍坚守岗位,为城市的整洁在默默工作,值得我们尊重。”组织此次“爱心早餐”免费派送活动的晋江慈恩装饰公司总经理邹军昌说,他从江西来到晋江打拼十几年,见证晋江城市发展,也深深体会到环卫工人们的艰辛,这让他萌发免费派送“爱心早餐”的想法,并希望以此带动更多人加入这一爱心公益行动。

  邹军昌说,免费“爱心早餐”今后将定期进行,除了面向环卫工人外,还将延伸至其他群体,并不断探索创新运作模式,让免费“爱心早餐”持续长久进行。

  (记者_胡志法 文图)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